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SKODA進入電動化時代,Citigo電動版展開示範運行計畫試市場水溫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09/2019星期二)

按台灣福斯集團的規畫,未來集團品牌在台灣的電動車計畫分工,SKODA將負責平價電動車的區塊。而SKODA原廠已推出迷你電動車e-Citigo,未來或有可能導入台灣市場,而SKODA原廠試水溫,本月在捷克展開eMobility電動車示範運行計畫e-Pilot,以10台Ctigo純電動版原型車Citigo E-PILOT提供給參與計畫的特定民眾使用,來驗證Citigo電動車在日常生活中的實用性和可行性。

 
Citigo電動版
 
2019年對建廠124年的SKODA品牌來說是個很特別的一年,今年這個捷克傳統汽車廠將進入eMobility電動化移動時代,品牌將推出純電動的Citigo和SKODA S uperb 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為了試探市場水溫,先行展開示範運行計畫,SKODA在捷克境內選定志願參與計畫的客戶,提供 Citigo e-Pilot原型車供參與客戶使用,其目的是要瞭解電動版Citigo在進入量產之前,它在日常生活使用的狀況,並取得客戶的回饋意見與建議,以瞭解未來潛在客戶的接受度。

Citigo電動版和VW品牌的小型電動車Up!共享平台與技術資源,所有Citigo電動車的測試車輛上的感應器都將會自動記錄車子行駛的重要資訊,例如車子外部溫度和車子的溫度,以及測試車輛的加速性能表現,所有資訊也會自動傳送至SKODA的技術發展部門,在那裡進行評估分析。如此一來,就有可能深入瞭解到車輛的使用方式,並確定電池在日常操作和充電過程中的性能表現。

SKODA董事總經理Lubos Vlock表示, SKODA將在2019年展開電動化移動事業,並將在2022年年底前推出10款電動車。在SKODA的電動汽車量產之前, 我們正在收集客戶的回饋意見,他們將在未來幾個月內測試我們在捷克國內市場的試乘車隊。做為SKODA Citigo e-Pilot專案計畫的一部分,我們正在測試眾多純電動車的服務,以便為年底前生產車輛的推出做好充分準備。

SKODA Citigo 的純電動版將於2019年第四季開始量產,未來四年內,SKODA將推動史上最廣泛的投資計畫,在電動化和數位化方面的支出大約20億歐元(相當於新台幣709億元)。到2022年底, 該汽車製造商將推出 3 0多款新車型, 其中 1 0多款將是部分或全電動的車型。從2020年初開始,SKODA在捷克境內經銷商都將在銷售和服務據點設充電站,以擴大電動車收費充電基礎設施。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