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道路上的目光焦點!OPEL針對旗下Astra等車型再推黑色特仕版本
AUTONET記者:歐東哲(02/12/2018星期一)

自去年下旬PSA集團正式收購OPEL及VAUXHALL後,時隔不久OPEL就宣布旗下的車款在未來將會將捨棄現有的底盤以及動力架構,並且將盡快地完成旗下車款轉移至PSA平台的目標。此外,OPEL還宣布將在2024年完成品牌全面電動化的目標。屆時, Corsa也將會搖身一變成為純電小車,而Crossland X也將推出PHEV車型應戰!不過上述這些時間表距今仍有好一段日子,畢竟在那之前車子仍必須照賣,好好的做好市場銷售。也因此最近OPEL針對了旗下的Astra、Corsa、Adam及Mokka X等車型,再推黑色特仕車款,希望能吸引車迷的目光。

此次OPEL是繼幾個月前推出Crossland X及Grandland X雙色塗裝車型後,對旗下產品又再次更新。首先在Astra這款中型掀背房車(C-Segment級距)部分,其車頂、後視鏡及17吋鋁圈組等配件皆做黑色處理,使新車具有雙色車身的外觀,看起來非常搶眼。不過如果Astra車主需要,無論是Ultimate、Innovation及Dynamic等車型皆可以透過加價的方式來獲得這樣的外觀塗裝。

而除了這款作品外,Adam、Corsa及小型跨界Mokka X也將獲得類似的塗裝設計。像是以搭配此車色的Mokka X Color Innovation車型來看,其不僅配備了黑色塗裝的18吋10輻式輪圈組,在車頂以及後視鏡外蓋部分也採用相同的黑色設計,要價26375歐元(約台幣94.9萬),而Corsa Color Edition則報價15045歐元(約台幣54.1萬),後者可擁有16吋四輻式輪圈組,外觀也同樣在前述三個部位進行黑化,且還配有經深色處理的車窗玻璃、鋁製油門踏板及鍍鉻排氣尾管等。使這些原先就已經頗為動感的德國閃電在外觀造型上更加帥勁!

 
OPEL 德國/歐普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