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年歐洲車市買氣歸隊,PSA集團表最現亮眼成長近3成
AUTONET記者:丹丹(01/22/2018星期一)

對於歐洲市場而言,2017年可說是銷售信心大幅回升的一年,根據歐洲汽車工業協會所式出的數據,歐洲市場全年銷量成漲幅度約為3.3%,來到一千五百六十萬輛之譜。其中又以PSA集團表現的最為出色,成長28.2%,尤其是12月份時的新車掛牌比去年同期成長61%。

但目前公會所掌握的資訊,2017年PSA主要仰賴OPEL與VAUXHALL等車廠,值得一提的是,CITRON與PEUGEOT兩家車廠的同期成長比也以5.4%與7.1%的成長表現為PSA的整體營收貢獻良多,至於PSA集團今年是否能持續去年的銷售表現,相信將會市場所關注的動態之一。

其他車廠在2017年1到12月銷售方面也有著相當的成長,其中包括VW集團的SEAT以及SKODA,相較於2016同期的全年銷售成長幅度分別為14.3%與6.6%。而日本車廠方面,TOTOTA(包含LEXUS)與SUZUKI於歐洲分別擁有13.0%與21.3%的成長比例,至BMW集團及DAIMLER則各為0.9%與4.8%。

就整體而言,歐洲在2018年的預期表現應稱得上樂觀,尤其是歐洲市場逐年調升補助並且持續推出新的SUV車型而言,今年歐洲車市表現相對而言是具有競爭力的。但如何延續這股政策與市場面的利多條件,將會是決定各家車廠今年勝負的關鍵要素。

 
OPEL 德國/歐普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