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動力相差65hp依舊跑贏!OPEL Insignia GSi賽道單圈成績大勝前代車型達12秒!
AUTONET記者:歐東哲(10/16/2017星期一)

OPEL新一代性能跑房代表作Insignia GSi才於不久前的法蘭克福車展正式發表,這輛作品不僅較舊款Insignia性能旗艦OPC車身更輕,更重要的是還跑得更快!在動力方面,Insignia GSi搭載一具2.0升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260hp/40.8kgm的數值,在與一組八速自排變速箱以及AWD四驅系統的搭配下,使之成為一輛不折不扣的速度機器。讀到這裡,或許有人會提出疑問,前一代Insignia OPC可是擁有325hp/44.3kgm的性能實力,在差距65hp的情形下真的有可能在賽道上扳回一城嗎?所幸答案是肯定的!

根據外媒報導,最近OPEL為了向外界證明Insignia GSi的真正實力,將這輛發表沒多久的新車移師到最具挑戰的德國紐柏林賽道實際下場做測試,在前DTM賽車手Volker Strycek擔任駕駛的情形下,不試則矣一試還真的讓大夥嚇一跳,因為其單圈成績表現比原廠先前估計的還要優異許多,雖然OPEL原廠並未公布詳細的賽道單圈時間,但這輛帥氣的四門房車足足較前代Insignia OPC還要快上12秒之譜。

分析其背後原因無外乎是新車擁有輕量化的車體結構,再加上優異的底盤設定(減震筒以及AWD的扭力分配系統等)外加性能胎(Michelin Pilot Sport 4 S)以及原廠標配的Brembo煞車系統,促成了此次Insignia GSi的不錯表現。也因此下次可別在以馬力輸出當做評斷一輛車性能好壞的依據囉!因為底盤調校以及輕量化工程對於一輛性能車也是同等重要的阿!

 
OPEL 德國/歐普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