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PSA集團證實Poissy工廠將增加產線,可能就是新OPEL Mokka X
AUTONET記者:Allan(02/26/2019星期二)

全球汽車品牌不斷推出符合市場的車款,以目前全球汽車市場來看,最受歡迎的就屬SUV以及跨界休旅車款,在台灣市場也可以感受到這股休旅風潮,近日法國騎車集團PSA集團正式宣佈,將在法國Poissy工廠增加OPEL小型SUV的生產線。

增加的生產線原廠並沒有公佈是何種車款的產線,但從PSA小型SUV的說法推測,即將在Poissy工廠出現的車款可能就是全新OPEL Mokka X,之所以會猜測產線上的車款就是下一代Mokka X的原因,除了該車的定位是跨界休旅符合小型SUV的說法外,另一方面也是Mokka X也已經到了改款的階段。

舊版Mokka X是在西班牙沙拉哥薩生產,使用的是GM開發的Gamma II平台。雖然PSA集團並沒有公布詳細資訊,不過從Poissy工廠目前生產DS3 Crossback是使用CMP底盤推測,即將在該工廠生產的新車也可能是一款純電動車型。

目前Poissy工廠只有生產舊版PEUGEOT 208和DS3 Crossback,在日內瓦車展結束後,全新208也會進入該工廠生產。OPEL似乎也想搶攻SUV這塊市場大餅,預估到了2021年品牌總銷售量將會有40%為SUV車款,如果傳言屬實,新一代Mokka X最快會在2020年於歐洲市場上市。

 
OPEL 德國/歐普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