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朝電動化邁進!PSA集團首次在OPEL和VAUXHALL搭載插電式混合動力
AUTONET記者:Allan(05/15/2019星期三)

近日法國PSA集團再次公佈新世代插電式混合動力車,這次該集團將插電式混合動力首次搭載在旗下子品牌VAUXHALL以及OPEL的孿生車Grandland X上,推出Grandland X Hybrid4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推出這款車也再次傳達PSA集團要在2024年實現電動化的目標。

無論是掛上VAUXHALL或是OPEL廠徽的Grandland X Hybrid4,車身的設計與汽油版車型並沒有很大的差異,唯一不同的是廠徽以及在車尾後方的插電孔,車身配色採用上黑下紅雙色的配色,車身周圍也配有黑色防刮材質。內裝方面採用和PSA集團相同的設計風格,最令人矚目的就是遊艇式電子排檔。

動力是這款車的重點,搭載的是一具1.6L直列四缸引擎,搭配雙電機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燃油引擎擁有200hp最大馬力,電動馬達則是可以達到109hp的最大馬力,搭配13.2kWh的鋰電池和四輪驅動系統,根據原廠提供的數據顯示,這具引擎的綜效馬力輸出可以達到300hp,在WLTP1的測試下純電動行駛最高可以達到50km的距離,此外,該車具有電動、混合動力、四輪驅動以及運動化四種行車模式。

而該車配置的是3.3kW的充電系統,原廠也提供較高的6.6kW為選配套件,充電系統也可以在公共充電站以及車主的家中進行充電,如果是使用7.4kW的壁掛是充電系統,原廠表示可以在1小時50分鐘內完成充電,而這套動力系統也擁有動力回收的功能,預計可以回收約10%的動力。

 
OPEL 德國/歐普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