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老兵不死也不會凋零!LAND ROVER為初代Defender推出升級套件
AUTONET記者:衛清風(08/01/2019星期四)

雖然LAND ROVER已經確定會在今年9月份的德國法蘭克福IAA車展當中發表全新世代Defender,但在初代車型極為耐用的情況下,就連在台灣我們都偶爾還能見到初代Defender的身影。為了這群對自家經典車款不離不棄的車主,LAND ROVER近日更專門為Defender推出了一系列的升級套件,讓這款車壇活化石的傳奇能夠繼續延續下去。

這一系列升級套件是以LAND ROVER在2018年1月份為了慶祝品牌創立70年,所推出的Defender Works V8為基礎,針對鋁圈、懸吊系統、煞車系統以及引擎的升級,這些套件不但是由原廠來設計與測試,其適用車款的範圍也相當廣大,從1994到2016年所有的90與110的車型都適用。

其中最小幅度的升級是一組18吋鋁圈,其造型就是與當時Defender Works V8相同的樣式,可適用於1994年後所有的Defender。而懸吊升級套件則是提供2007年以後的車型,針對舒適性與動態表現進行重新調校,包括彈簧的硬度、避震器連桿與襯套,均獲得重新設計。接下來的操控升級套件,則是在前述的懸吊升級之虞,導入與Defender Works V8相同等級的煞車系統。

最完整套件稱為「The Defender Classic Works Upgrade Kit」,僅適用於2012年後生產,搭載2.2L TDCi柴油渦輪增壓引擎的車型,一樣是包含前述兩項懸吊與煞車系統強化,再加上針對動力系統的重新設定與調校,使最大馬力輸出提升了40hp、來到162hp,峰值扭力則是47.2kgm,極速也提升到170km/h。其他還包括專屬的金屬徽飾、車主證書以及車輛健檢書,並且會為車主在英國或德國舉行一個特殊的交車儀式。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