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LAND ROVER全新Defender披全新彩繪做公益,傷殘運動會將擔任選手參賽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5/14/2019星期二)

LAND ROVER新一代的Defender說好了9月將在2019年法蘭克福車展全球首發,但其實它幾乎可以說已在網路上發表了,因為官方早就釋出它的預告圖,而Defender也一再出現在各種場合中,間諜照更是一籮筐,上周末Defender更接受英國皇室的哈利王子(Prince Harry)的校閱,因為哈利王子是歐洲傷殘運動大會(Invictus Games)背後基金會的贊助商,而JAGUAR LAND ROVER也是多年這項體育盛事的合作夥伴,全新Defender也將現身在這項公益活動,上周Defender這場賽事的形象塗裝彩繪現身。


Defender披著Invictus Games 運動會形象彩繪,有另一種特別的都會風味。這項賽車今年是第五屆,JAGUAR LAND ROVER執行長Ralf Speth表示,JAGUAR LAND ROVER的每個人都對Invictus Games運動會充滿高度的熱情,我很自豪這場賽事的選手,將是全世界最早駕駛全新一代Defender的人士之一,他們將駕駛Defender參加這場賽事在海牙舉行的JAGUAR LAND ROVER駕駛挑戰賽。

2020年式Defender原型車的車隊,到2019年4月底測試里程已達到120萬公里,同時也車輛到研發的尾聲,JAGUAR LAND ROVER估計測試總里程數將達到45萬公里,這些測試將有助於確認Defender產品的可靠性。

到目前為止,已知2020年式Defender配備獨立式的後懸吊,並配備單體式車身結構,也引起車迷兩極分化的論斷,不過儘管如此,大家要思考是哪些人會買新一代的Defender,當年第一代Defender的買家早就一去不復返,當年利用Defender做為莊園和農場工作車的農民也早已消失了。

由於採用模組化縱向架構,2020年式Defender還能提供內燃機動力系統之外的新的動力選項,包括油電複合動力和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未來甚至還可能會推出純電動版本。可確定的是基本上,2020年式Defender會選擇Ingenium系列的直列6缸引擎做為主力,另外和Range Rover Sport最大馬力400hp的微型油電複合動力系統也會是很理想的動力配置。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