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LAND ROVER為Defender老車主提供老車回春計畫,提供性能升級套件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02/2019星期五)

LAND ROVER全新一代的Defender還在遠方,預計年底才會發表,2020年才會上市,而老舊的Defender第一批出廠的車子今年即將邁向25歲大關,雖然新一代Defender即將接棒,不過其實許多人還是比較偏愛第一代Defender的經典,為了那些Defender老車主愛惜他們的舊愛,LAND ROVER原廠推出了老舊Defender升級計畫,不只讓這些老舊的Defender回春,更讓它們的性能升級。

LAND ROVER針對1994到2016年生產的Defender的90和110系列車型推出一系列升級。這些升級計畫提供了一個套件,其目的在於提升Defender的路面動態表現與性能,主要針對輪胎,、懸吊、煞車系統和引擎,進行升級改。

首先,1994年生產的Defenders,將可以換裝全新的鑽石切割造型的18吋鋁合金輪圈,它在英國的售價是432英鎊,相當於新台幣 16700元。至於對於2007年到2016年生產的Defender,LAND ROVER則提供懸吊升級套件,包括更換經過修改避震彈簧、避震器、防傾桿、連桿和襯套。Defender 90車型的報價為2,247英鎊,相當於新台幣87000元,而Defender 110則是1,822英鎊,相當於新台幣70500元。

操控升級套件則是為車子追加了汽車Works V8規格的煞車碟盤,含煞車來令片與卡鉗,另有18吋Sawtooth的鋁合金輪圈,還有強化的懸吊系統。Defender 90的價格為10,391英鎊,Defender 110的價格為9,967英鎊。

專為2012款車型年生產的2.2升TDCi車型而設,Land Rover提供Defender Classic Works升級套件。不限車型,改裝售價都是16,995英鎊,相當於新台幣 66000元 ,它包含上述所有性能強化,更重要的是它還讓車子增加40PS的馬力輸出。這意味著此一改裝讓Defender的引擎動力輸出最大馬力達到162PS,最大扭力463 Nm,車子的極速提升到274公里/小時。

Land Rover Classic骨董車部門負責人Calum McKechnie表示,在2018年,LAND ROVER的70周年,推出了限量版Defender Works V8,讓老車回春,引起市場廣大回響,滿足許車主的需求,為Defender創造新的操控和性能水準。

Calum McKechnie表示,由於全新一代Defender今年稍晚將全球發,而在新一代Defender報到之前,擴展Land Rover Classic的服務,包括機械全改造,並進行測試和認證,代表著我們重視對於現有Defender老車主的承諾。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