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混合動力仍是主流?RANGE ROVER Evoque暫時不會電動化
AUTONET記者:Allan(05/08/2019星期三)

第二代RANGE ROVER Evoque在去年11月底正式亮相,全新車型不僅換上最新的家族化設計,動力方面也提供新的柴油和48V混合動力引擎,但以目前的市場趨勢判斷,即便是較環保的混合動力引擎,未來也將逐漸被市場淘汰,發展電動車才是未來的主流,不過LAND ROVER董事經理Raedon Glover卻表示Evoque目前不再電動化計畫內。

這樣的說法似乎並不符合未來汽車市場的趨勢,畢竟全球汽車產業都逐漸邁向零碳排的目標,混合動力引擎雖然能夠讓汽車有更好的油耗數據和降低碳排的能力,不過仍無法達到零碳排的標準。對於為何會Evoque暫時不會推出電動車,總經理Raedon Glover則表示品牌目前的動力種典將會放在混合動力技術上,因此旗下的車款暫時不會推出純電動車,Evoque也不會在2025年前推出電動車。

RANGE ROVER推出第二代Evoque耗時七年的時間,新一代車型搭載的是全新的PTA(Premium Transverse Architecture) 模組化底盤,也因為新的底盤可以讓這款車搭載混合動力以及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剛推出第二代車型加上現有的底盤技術不符合電動車的要求,這也許就是原廠暫時不會推出電動版車型的原因。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RANGE ROVER Evoque PHEV將會在一年後正式推出,不過原廠暫時不會推出混合動力的另一項主因,猜測也是因為目前車廠旗下的混合動力車款很受市場歡迎,如果LAND ROVER真的打算推出電動車,最可能的做法就是採用隸屬於同集團的JAGUAR I-Pace相同的電動技術平台。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