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SVO部門再次出手!打造維珍集團獨有RANGE ROVER SVO Astronaut Edition
AUTONET記者:Allan(05/13/2019星期一)

自2014年開始英國豪華汽車品牌LAND ROVER和維珍集團兩家公司就開始合作關係,為了紀念兩家公司合作至今,LAND ROVER特別以旗下客製化部門SVO打造出一款名為RANGE ROVER SVO Astronaut Edition的訂製車款,這款訂製車未來將會用來載運前往維珍集團的太空人。

這款特別版車型是以旗下標準版RANGE ROVER打造而成,根據LAND ROVER的說法,車身烤漆是採用名為Zero Gravity Blue的特殊烤漆,這個特殊烤漆的靈感是來自宇宙,後照鏡照地燈也換成與維珍集團旗下太空船SpaceShipTwo的圖案。

客製化的部份不僅是在後照鏡,車內和車體也都有相似的圖案,先從車體說起,將前後車門都打開就可以在B柱上方看到雨後照鏡照地燈相同的圖案,內裝鋪陳仍並沒有改變,白色座椅搭配的是藍色的車縫線,頭枕上方、後座扶手和排檔座旁邊碳纖維手套箱上方,也都設置維珍集團歷代產品圖案。

動力方面原廠並沒有做更動,不過兩家公司先前曾發表對環境的遠續發展的承諾,所以動力方面搭載的是3.0L V6汽油引擎搭配混合動力系統,這具引擎擁有395hp和56.1kgm的動力輸出,另外也提供5.0L V8機械增壓汽油引擎。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