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舞台!FIAT再推500 Repetto特仕版車型
AUTONET記者:Allan(11/29/2018星期四)

龐大的休旅市場已經占據各大品牌的產品核心,但不可否認,其他車型還是相當受到部分人士的喜愛。繼FIAT推出500 Collezione特仕車後,原廠再次推出全新力作,此次與法國精品手工鞋製造商Repetto聯手,推出限量500部的FIAT 500 Repetto特仕版,讓駕駛者完成心中的芭蕾夢。

相信許多芭蕾舞者對這個法國精品並不陌生,該品牌創立於1947年法國巴黎,起初創辦人Rose Repetto女士只是為了替兒子打造出一雙舒適舞鞋,之後更是以特有的「反逢針法」製鞋技術聞名世界。在此次的特仕版車型上,雖然看不到該精品特有的縫製手法,不過從車內到車外,處處可見該車的特仕身分。

從車側最能看出該車身分,粉色線條從車頭葉子板筆直畫向車尾,在葉子板也設有該公司經典款式上的蝴蝶結,而車尾C柱則放置品牌標誌和一位舞者。座艙內部使用的顏色比外觀更多,營造出更加活力的氣息,中控台飾鈑也同樣採用與外觀相同的顏色,在副駕駛前方也設有該車特仕版的標誌。座椅材質使用Poltrona Frau皮革,另外配有全景天窗。

而此次特別版車型目前提供兩種動力規格,分別是1.2L四缸引擎和TwinAir雙缸引擎,前者具有68 hp馬力並且可以選擇手排變速箱或是自排變速箱,後者為85 hp馬力配置自排變速箱。售價方面1.2L 手排為新台幣64萬元起,自排則是新台幣67萬元起,而TwinAir雙缸引擎則是新台幣71萬元起。另外原廠也表示,凡是購買此限量特仕版車型買家,皆可獲得Repetto的特殊禮盒,裡面配置了一雙芭蕾舞鞋、鑰匙圈和香水。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