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FCA投資超過千億開發新能源車,FIAT 500e也在名單中
AUTONET記者:Allan(12/07/2018星期五)

車壇近年的話題永遠離不開電氣化,這也讓許多汽車製造商近年也打出工廠轉型目標。就在最近,FCA集團EMEA首席營運官Pietro Gorlier向外界宣布,在未來的兩年內將投入新台幣超過1750億元,用來開發以及生產13款新車,其中一款新能源車就是全新FIAT 500e。

這項投資案將會在2019在2021年進行,此次的投資除了用於開發新車,也會著重在混合動力以及提升純電動技術。FIAT 500e最早出現在2014年,在當時電動車還不盛行的年代裡,在動力配置上就有相當驚人的動力表現,可以產生超過111 hp的馬力,使用的是240 V的充電系統,充電後再市區內里程可以達到160 km。

原廠對新車並沒有公布相關資訊,預計在外觀可能使用車廠目前的設計外,最重要的電力系統也會有重大的改變,值得一提的是,FCA集團將會為旗下品牌FIAT開發500e專屬的小型車純電動平台。

對於此次的新計畫,FCA集團EMEA首席營運官Pietro Gorlier也發表一份聲明表示:「在計畫義大利相關投資案的期間,我們將專注於研發靈活以及便利性的電動車。這有助於加強FCA在全球品牌市場定位以及義大利的工業足跡接下來的幾個月內,將專注於員工的混合動力以及純電動的相關培訓。」,舊版FIAT 500e是在墨西哥製造,預計新車發表後會移至Mirafiori工廠。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