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S-Design最新成員!FIAT 500X S-Design Edition特仕車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1/29/2019星期二)

隨著FIAT陸續為500L、24 Spider和Tipo等車型推出充滿運動質感的S-Design Edition特仕車型後,車廠也終於為500L釋出了這款廣受歐洲車迷注目的版本,新車除了一貫使用該特仕車型特有的質料外,更配合多樣化的外觀烤漆帶給車迷更豐富的設計風情!

外觀方面,該車沿襲了Cross和Urban車款的架構,並且提供義式白(Gelato White)、劇場黑(Cinema Black)以及啞光綠等多樣化的配色,其他外部特徵包括黑色行李桿、車頭防滑板,有色後窗玻璃,以及青銅色側面飾條都為新車帶來現行車款所沒有的特色。

內裝部分,全新500X S-Design所採用啞光黑色紋理儀表板可說是大幅提升座艙內部的典雅氛圍,其他包括黑色鋁質飾條細節以及環保皮革嵌件也為內裝增加了不少年輕質感。值得一提的是,與其他S-Design車型一樣,500X搭載了全LED大燈、真皮方向盤、雙USB端口以及巡航系統等配件,其他還有Apple CarPlay、7吋Uconnect多媒體娛樂系統和Android Auto都能讓使用者更加迅速地掌握車內的各項操作功能。

動力方面,新車根據使用者需求提供三款汽油與三款柴油引擎。其中Firefly汽油規格搭載了三缸1.0L渦輪增壓引擎,可發揮118hp最大馬力,而1.3L四缸渦輪增壓規格則具備147hp的表現。新車也根據不同車型的搭配提供手排或自排變速系統。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