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重要性不高,FIAT未來可能將與124 Spider說再見
AUTONET記者:衛清風(08/27/2019星期二)

2015年的洛杉磯車展,FIAT推出以MAZDA MX-5為基礎,在重新「改頭換面」的情況下,將許多車迷記憶中相當經典的124 Spider帶回現代。只是在經過4年的銷售之後,呈現出叫好不叫座的狀況,整體銷售數字並不是特別亮眼,所以在今年年初FIAT 124 Spider退出英國市場之後,近日FIAT總裁Olivier François更直接在對媒體的訪談當中表示124 Spider的未來並不樂觀。

Olivier François提到推出124 Spider是一個「酷」以及「有利可圖」的計畫,但他認為繼續投資並進一步開發出新世代124 Spider並沒有太大的商業意義。同時他也表示,FIAT未來暫時不會再進行大型車、豪華車以及跑車的開發,並專注於城市小車與500的發展,所以幾乎可以確定124 Spider將再次絕後。

雖然敞篷跑車本來就不是銷售主流,但124 Spider在喜歡跑車的美國其實銷售表現還算不錯,它是品牌上個月最暢銷的車型,同時也是FIAT品牌目前在美國銷售第二多的車款,但另一方面,FIAT在美國賣的量本來就不多,124 Spider今年到目前為止銷售表現也較去年衰退了20%,未來FIAT更可能再度撤出美國市場。

除了在美國,FIAT 124 Spider在歐洲銷售表現也不太理想,例如在2017年,124 Spider在整個歐洲的年銷量也就僅僅7800輛。在目前FIAT本身狀況奇差無比的情況下,砍掉一款銷量差、且「血統」不夠純正的小眾車款,好像也不太令人意外。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