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Alastair Moffatt再創世界紀錄,駕駛FIAT Abarth 124 Spider繞兩輛車
AUTONET記者:Allan(10/25/2018星期四)

還記得英國特技車手Alastair Moffatt之前做的特技表演嗎?駕駛著一輛MINI利用甩尾特技,將車輛停在兩輛MINI的中間另外前後車距更是保留剛好34 cm,最近他再次創下另一項世界紀錄,駕駛FIAT Abarth 124 Spider在45.66秒內完成在兩輛車之間完成八字形繞錐。

這項紀錄是在今年的7月的2018年Chateau Impney Hill Climb創下的紀錄,Alastair Moffatt是一位榮獲許多吉尼斯世界紀錄的一位特技車手,這次他帶來了三部相同的FIAT Abarth 124 Spider,將其中兩部車放在適當的位置,然後再以他高超的技巧,在兩台車之間進行八字形繞錐,而且還繞行了五次。

不過他駕駛的車輛並沒有做改裝,還是維持原廠的設定,為了要讓車輛能夠進行這樣的駕駛模式,還將ESP(車身動態穩定系統)關閉,也是為了操駕方便,他選擇的是手排版車型另外也提高胎壓,讓輪胎承受高強度摩擦。

而原廠配置的動力,是一具1.4L MultiAir Turbo引擎,最大馬力可以達到168 hp ,0到100 km加速可以在6.8秒完成,最高時速可達到144 km/h,這不只是展現了他個人的車輛駕駛技術,也讓眾人看見車輛本身的優越性能。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