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休旅小霸王!FIAT Fastback Concept ABARTH車型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2/26/2019星期二)

熟悉義大利賽車歷史的讀者對於在1949年成立的ABARTH想必不陌生,該車廠除了長年活躍於賽車領域外,在與同為義大利車廠的FIAT合作後,共同推出的各項乘用車型也成為了內行買家們的首選。根據近日外電所掌握的資訊,此前於巴西聖保羅車展所推出的概念車款Fastback除了將會推出量產版車型外,也有望交由ABARTH這間多年的合作夥伴推出性能版車型,相信該車的登場將能滿足所有對動能表現有特殊需求的休旅買家!

談到這款充滿FIAT義式風情的全新休旅車款,外觀方面可說是同時擁有轎車與轎跑車的特殊運動風格。有趣的是,車廠此前也一度表示新車曾考慮融合旗下Toro車款的皮卡要素,但考量到該車的市場定位,最後我們看到的便是這輛時尚感十足的跨界車架構。

或許是因為概念車款的身分,在設計圖上取消了包括後視鏡以及車門把手等部件,而內裝方面可說是體現出FIAT對於未來科技車型的展望,其中包括大尺吋觸控式面板外,充滿流線感的內飾板以及中控台也都成為了概念車型的重點設計之一。

雖然目前FIAT並未針對ABARTH車款做進一步的說明,不過若是以過去車廠的設計語彙來看,至少包括車輪、擴散器以及各項空力套件都會採用更具侵略性的風格,後續相關新車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