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開發電動小車市場,FCA證實明年推出新款 FIAT 500e
AUTONET記者:Allan(03/22/2019星期五)

世界各國汽車集團正朝向電動化邁進,例如美國汽車集團 FCA 去年也證實投資超過1750億台幣研發13款車。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FCA 集團CEO Olivier Francois向外國媒體證實,新款 FIAT 500e預計在明年日內瓦車展上推出。

FIAT 500這款車雖然尺寸不大,卻是歐洲市場中最具代表性的車款,新 FIAT 500e 問世後,將會是 FIAT 專注於歐洲小型車的新轉類點。根據可靠消息指出,新一代 FIAT 500e 將會使用 FCA 集團新開發的電動平台,另外該集團也表示,新平台開發後也很願意與其他合作廠商共用,例如先前 FIAT 500e 和 FORD Ka共用相同底盤,但也強調任何決定都必須要經由集團同意。

在接受外國媒體採訪時 CEO Olivier Francois 表示,新 FIAT 500e 使用的是為純電動車款設計的新平台,與汽油車款使用的技術平台截然不同,但唯一相同的是車身尺碼,新的 FIAT 500e 仍會維持現有的尺寸。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展示全新電動概念車 Centovent Concept 是新一代 Panda 的雛型,新的 500e 和新一代 Panda 可能會採用相同的技術平台。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