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又是排氣規範惹的禍!FAIT宣佈Fullback停產
AUTONET記者:Allan(05/03/2019星期五)

車款是否能夠在市場生存,會受到銷售量和其他因素受到影響,近期最具代表性的不外乎是受到法規影響的大排氣量引擎,不過義大利車廠FIAT近期也傳出旗下皮卡車款FIAT Fullback也要停產,停產的理由除了車輛本身的銷售量不理想,該車所搭載的柴油引擎也無法符合最新的規範,所以車廠只能將這部車停產。

FIAT Fullback這款車雖然是掛著一達利品牌FIAT的廠徽,但骨子裡使用的卻是在外國市場相當受歡迎的MITSUBISHI L200相同的基礎,而動力方面搭載的是一具2.4L四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搭配的是一具五速自動變速箱和四輪驅動系統,與L200最大的差別除了保留FIAT的設計風格外,車身顏色的選擇也是該車最大的特色。

FAIT旗下的皮卡車款雖然受到部分愛車人士的喜愛,但因為該車的銷售量不佳和歐洲最新的柴油引擎排氣規範,車廠不得不將這款車進入停產階段,但這具柴油引擎仍在其他車款上使用,例如Ducato、Tallento、Doblo和Fiorino等車款,對此FIAT回應,這具柴油引擎目前已經符合歐洲在9月最新的柴油引擎排氣規範。

但柴油引擎總是近年來最受爭議的動力,未來無論是柴油或是汽油引擎都可能會被電動車取代。根據可靠消息指出,FIAT旗下搭載這具柴油引擎的車款也將會進入改款階段,動力方面也可能會推出電動版車型,特別是最暢銷的Doblo,不只是有良好的載運能力,該車的多樣性也是受歡迎的主要原因。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