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挑戰福斯與賓士?FIAT Ducato Electric純電商業車年底前將在 歐洲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0/2019星期四)

包括即將於歐洲發售的全新改款福斯eCrafter與賓士e-Sprinter等車系,都已經宣布將首度發售量產的全電動版本,而之前PSA也宣布將推出純電商業車,以滿足愈來愈多歐洲城市上路的都會零排放商業車限行法規,不久前FCA集團才宣布也將發售純電動版商業車,日前更宣布歐規純電商旅車FIAT Ducato Electric年底前就要上市!

日前FCA商業車部門則宣布,不久之後將公布純電版本Ducato Electric的預售計劃,且將率先於歐洲市場少量生產,初期將以企業用戶與車隊等等作為主要銷售對象,另外也將與部分單位合作上路測試,主要目的希望可以收集更多純電商業車營運的訊息。

但截至目前為止,FCA僅首度公布首張Ducato Electric純電動物流車的定裝照,包括車身形式與配置等等,還有連同動力系統的規格與電池容量等,則尚未明朗化。

依照FCA集團的計劃,未來Ducato Electric掛上RAM品牌的美規純電版本,最遲也將在下半年公布預售與量產計劃,屆時也將加速在大西洋兩岸純電商業車的佈局,是否也將包括載人與載貨等車型配置,還有依照NEDC歐盟標準測試的滿電續航里程等等資訊,我們亦將持續為大家追蹤報導。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