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FIAT加入電動商旅行列,推出最大航程360公里的首部電動商用車Ducato Electric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05/2019星期五)

全球各主流車廠的商旅車紛紛加速電動化的腳步,像是VWCV已打造電動版的T6,RENAULT也同樣有純電動的商旅車,相形之下FIAT的商旅車「來電」的速度就慢了許多,而本周FIAT終於推出首部電動輕型商旅Ducato Electric,預計2020年正式上市,將提供多種電 池做為選項,按WLTP的測試標準,跟Ducato Electric最大續航力220至360公里之間。


Ducato Electric 電動商旅車全部車型的承載量,和一般內燃機版本的Ducato大抵上是相同的,有效負載高達 1,950公斤。最大馬力122PS,扭力峰值280牛頓米。Ducato Electric加入FIAT的Professional商用車陣容中,原來還有Ducato天然瓦斯車型,這些綠能車會特別著重於為買家節省能源總成本,此次新增的電動車型,主要鎖定的客戶為現有的LCV輕型商用車客戶,還有一些電子商務企業、郵政事業、快遞服務和食品遞送。

為優化能源使用,Ducato Electric純電動商旅車,其最高車速被限制在時速100公里/小時以內。換句話說,這台電動版廂型車主要使用者會是城市的居民,而非肩負公路巡航、長途旅行之用。有鑒於在歐洲2019年官方設定的技術限制,Ducato Electric的極速已經十分夠用了。

至於負載量方面,Ducato Electric 電動商旅能勝任甲地到乙地的運輸任務,運量達到17立分米,而入門款的負載量為10立方米。

Ducato Electric在北美市場,車名叫做Pro Master Electric,在北美它掛上的是Ram品牌,即將上市的Ducato還有內燃機動力系統,主要是3.6升Pentastar 的V6引擎,最大馬力280hp。對於2020年車式新車,Ducato車系還換上了九速自排變速箱,同時具備Euro 6D歐洲六期環保法規要求,並配備引擎怠速啟閉系統和ECO節能駕駛模式可供車主選擇使用,另外全車系也追加先進的主動安全輔助科技。包括完全主動煞停功能、後方交通偵測和盲點警示輔助凹車道偏離警示與交通號誌識別功能與遠光燈自動切換等功能。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