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8聖保羅車展報導:搶賺跑旅財?FIAT Fastback Concept準備首發
AUTONET記者:Allan(11/08/2018星期四)

看到BMW X4、M-BENZ GLC Coupe等車款在各地締造銷售佳績,也為高級品牌帶進不少銀兩,FCA旗下的FIAT汽車品牌也希望可以來一下,顛覆以往只會生產平價小車的既有印象,在本屆2018聖保羅車展會場,就宣告要發表旗下首款概念跑旅FIAT Fastback Concept!

儘管在實車正式曝光前,原廠僅釋放出部分的細節與內裝圖檔,但可以看出這款車希望成為新世代跑旅中,兼具義大利動感風格與豪華科技氣息於一身的全新概念跨界物種。

FIAT Fastback Concept其實最吸引人的還是內裝設計,同樣採用現代流行的簡約風格的設計,除了在多功能雙輻方向盤上保留少許物理按鍵以外,其他全數都整合到位於中控台頂端還有位於中央鞍座前方的透明觸控螢幕。

在正式發表實車以前,FIAT迄今也未公布這輛FIAT Fastback Concept實際的動力規格與相關配置,但一般認為未來量產新車必定會採用目前JEEP旗下運動休旅車所採用的技術平台,預計最快將於2020年於巴西發表量產市售車,而我們也將持續追蹤這FIAT首款新世代跑旅的最新消息。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