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超大號渦輪加持,ABARTH 595 Pista變身超嗆辣小車
AUTONET記者:衛清風(09/17/2019星期二)

身為FIAT的性能化子品牌,ABARTH旗下車款一向以比標準版動力性能更強大為號召。進入這尾「毒蠍」則再度為自家595車系添加了一名新成員─595 Pista。原廠為其導入更大顆的渦輪增壓器,並且換上新的懸吊阻尼系統,讓無論是性能與操駕表現都更加優異。

ABARTH 595 Pista的產品定位其實是介於595與595 Turismo之間,其依舊採用1.4L直四渦輪增壓T-Jet汽油引擎,但換上來自Garrett的超大型渦輪增壓器之後,使其最大馬力輸出來到165hp的水準,峰值扭力則為23.5kgm。同時高階Competizione車型更標配了595 Turismo 所沒有的Record Monza排氣系統。

懸吊系統部分,595 Pista導入Koni後懸吊系統,其具備FSD(Frequency Selective Damping)阻尼可變機能,能夠根據車速來改變懸吊阻尼係數,使其更能夠適應路面,藉此提供車輛更高的穩定性與舒適性。另外更配備高性能碟煞以及具備換檔撥片的變速箱。

內外觀部分也相當有誠意,595 Pista具備獨有的消光灰與螢光綠搭配,並具備專屬的徽飾;車室內部則是在專屬賽車座椅的椅背上,繡了ABARTH品牌70周年的專屬刺繡;其他包括運動化平底方向盤以及駕駛模式的調整按鈕。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