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帥氣運動家,FIAT Tipo Sport俐落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1/21/2019星期一)

隨著近期FIAT Tipo作為車廠的全球戰略車型而活躍之際,車廠也於近日公布了最新Tipo Sport車型,該車不僅僅是延續了此前Mirrot以及Street的獨特魅力外,該車也也藉由更具時尚運動感的外觀,為車迷們展現獨到的義式魅力。

外觀部分,全新Tipo以現行五門Tipo S-Design車型為設計基礎,不過為了增加整體運動氛圍,車廠特別為該車新增了一組全新前保桿、側裙、大型車頂擾流器以及新型後保線桿,可說是為該車帶來煥然一新的視覺效果。此外,在細節部分,包括霧燈邊框、18吋合金輪轂以及採用Passione Red的車頂也是一大特色。

相較於活力十足的外觀設計,座艙內部則是顯得相當保守,內裝方面除了以黑色作為主色調的皮革座椅外,雙縫線和方向盤上的十字紋花樣皮革也凸顯出了整體高貴氣質。而為了讓使用者能更加迅速且便利地操作車內的科技設備,標配的7吋Uconnect HD Live多媒體影音系統可提供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兩種智慧手機連結系統。

除了針對外觀與內裝進行升級外,Tipo Sport還增加了兩款動力單位,其中包括能發揮64hp的1.4L汽油引擎以及1.3L MultiJet柴油發動,配合現有的動力規格後,這也讓該車的動能目錄顯得相當豐富。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