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巴黎車展搶先報:全新第三代CITROEN C3預計明年導入台灣!
AUTONET記者:Ising(09/07/2016星期三)

隨著2016巴黎車展開幕時間逼近,各車廠也按耐不住性子,紛紛釋出許多車款相關資訊,CITROEN更是在6月就已洩漏全新第三代C3官方照,全面向家族C4 Cactus看齊,搶攻年輕市場!而最令人興奮的是,C3確定會引進台灣!

以C4 Cactus為榜樣所推出的全新一帶C3,外觀造型更加年輕化,而最令人矚目的,就屬車側大面積的「Airbump」專利防撞氣墊,以及特殊的輪圈造型,搭配多樣化的塗裝配色,想必將會受到年輕人的喜愛。





屆時引進台灣後,動力規格將會同時推出三缸1.2T汽油引擎,分別提供67hp、81hp、108hp三種馬力輸出;以及可提供74hp、99hp兩種馬力輸出的1.6 HDi柴油引擎。搭配6速自手排變速箱、前輪驅動設定。

全新一代CITROEN C3將會在2016巴黎車展上亮相,台灣預計最快也會在明年導入,售價則會落在與現行版PEUGEOT 208相同,75-85萬台幣的價格區間。各位看官如果看膩了PEUGEOT 208,不妨等等這輛全新一代CITROEN C3吧!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