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VOLKSWAGEN Golf七代小改款?趕得上2016巴黎車展嗎?
AUTONET記者:Ising(08/26/2016星期五)

最近在國外網站上流傳一套圖片,是關於VOLKSWAGEN Golf系列的改款圖,正巧就在巴黎車展開幕前夕,各家車廠也都動作頻頻,而這套圖的出現不免引人遐想,難道是7代Golf要小改款了嗎?

根據Autoblog.nl的報導,就在巴黎車展即將展開的前夕,網路上流傳一套VOLKSWAGEN Golf車系改款的圖片,包含Golf標準車型、Variant旅行車型,以及旗下最具代表性的GTI都在其中。

以該網站提供的圖來看,最明顯的改變就在頭燈,看起來像是採用全LED的頭燈配置;前後保桿及輪圈則使用全新的造型設計,另外Golf標準型還換上整合排氣管的後保桿,外型看起來更加搶眼。至於其他細節似乎沒有太大的改變,GTI也保留現行的雙邊單出的排氣管配置。

GTI維持雙邊單出的排氣管造型。



Golf標準車型在外觀上做了些許改變,包含車尾與保桿整合的排氣管設計。


Golf Variant。



至於動力編成,現行版的1.4TSI及1.6TDI,傳言將會導入新的1.5L引擎動力,配置在標準版Golf車型上;而GTI則維持原本的2.0L渦輪增壓引擎。或許這套圖片是在預告7代Golf的改款,至於趕不趕得上巴黎車展,目前還不能斷定。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