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結合更多科技!全新BMW 5 Series遠端3D環景APP釋出
AUTONET記者:Ising(08/30/2016星期二)

雖然BMW全新大5系列未能在今年正式發表,但BMW不定時發布一些消息,讓車迷嘗鮮嘗鮮,先前就釋出5 Series將使用獨家3D掃描技術進行測試的消息,而BMW近日更在其Twitter官方專頁上,公布全新車用APP—遠端3D View系統。

BMW正積極為全新大5的發表做準備,而作為BMW核心主力車系,其車用科技也得到相當程度的提升,BMW甚至研發一套結合智慧型手機的APP,車主能夠透過該系統,從遠程觀看車輛360度全車環景影像,換句話說,你只需要安裝這個APP,就能無時無刻透過手機觀看你的愛車。

除了加入更多科技,傳言5系列將會導入BMW近年積極發展的自動駕駛系統,並且升級iDrive資訊系統,甚至配置i8所使用的急速雷射頭燈技術,未來都有望下放至一般階層車型上。

而在德系兩大車廠的良性競爭下,MERCEDES-BENZ的頭號對手,BMW全新5系列的相關資訊陸續釋出,其車輛形象與配備已慢慢在車迷腦海中勾勒出來,預計在明年2017年底特律車展就會正式亮相。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