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北京車展報導:外越野、內科技!RENAULT第二代Koleos登場
AUTONET記者:邱志翔(04/27/2016星期三)

RENAULT在日前即以一張廠照預告了新世代Koleos即將在本屆北京車展發表,並藉由新世代旗艦房車Talisman所帶來的家族化設計,讓這款發表於2008年的中型(D-segment)SUV得以改朝換代,並帶來全新風貌,如今隨著媒體日到來,全新第二代Koleos終於登場。


Koleos發表至今已經在全球締造了超過30萬輛的規模,超過70%的比例是在歐洲以外市場,其中中國自2009年開賣至今就繳出了13.5萬的成績,堪稱是Koleos的最大市場,而這也是本次全新第二代Koleos選在北京車展發表的主因。



在RENAULT-NISSAN策略聯盟共享資源之下,Koleos同樣採用CMF-C/D模組化底盤架構打造,基本上可以說是NISSAN X-Trail / Rogue / Qashqai的兄弟,車長為4670mm、車寬1840mm、軸距則為2710mm。

在全球車廠吹起家族化特徵的風潮下,全新Koleos也換上了Talisman以來的視覺象徵,擁有與頭燈相連的一體式水箱護罩,置中的大型RENAULT廠徽相當顯眼,LED頭燈的造型與下連的LED日行燈、雙槍式的尾燈幾乎如出一轍,不同的是透過鈑件的肌肉線條摺痕、前後防撞護板、防刮黑色塑料、加大的輪拱、鋁製車頂架等強調Koleos越野SUV的特質。




除了ALL MODE 4x4-i technology的四驅系統納入配備外,原廠工程師也賦予Koleos高達213mm的離地間隙,並擁有19度的進入角與26度的離去角,19吋的配胎亦功不可沒,使其擁有相當優異的全地形能力,150mm高的駕駛位置成為了穿越地形的一大保障。





為了讓駕乘者上下車更方便,Koleos前後門各自擁有70度與77度的最大開啟角度,內裝鋪陳基本上與Talisman有著異曲同工之妙,擁有相當高質感與科技的座艙呈現,包含7吋的數位儀錶板以及內建R-LINK 2多媒體整合系統的8.7吋的中控台觸控螢幕,提供語音導航、免持電話、藍芽串聯等功能,LED氣氛燈與玻璃天窗的選配亦提供相當上乘的座艙感受;尾廂置物空間標準即有542L的水準,透過60/40後排座椅傾倒功能還能將容積擴大至1690L。




動力系統將提供2款汽油引擎與3款柴油引擎,輸出將介於130-175hp之間,變速箱將提供6速手排或X-Tronic自排變速箱;根據不同市場,Koleos將提供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包含主動式煞車系統(Active Emergency Braking System)、車道偏離警示(Lane Departure Warning)、安全距離警示(Safe Distance Warning)、盲點偵測、交通號誌識別含速限提醒、停車輔助、自動遠近光燈等。



全新Koleos將由韓國釜山廠負責生產全球市場用車,中國武漢廠僅須提供當地市場內需,預計今年第三季開始在澳洲、土耳其、拉頂每周、非洲等市場上市,同年第四季將開始在中國販售,2017年起轉戰歐洲、俄羅斯等市場。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