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油門踩到底! CATERHAM Seven 620R追求速度無極限
AUTONET記者:Chappy(06/30/2016星期四)

於今年六月23日到26日舉辦的Goodwood速度嘉年華中,過去40年來致力打造輕量跑車的CATERHAM,將以Seven 620R參賽。這輛強勁有力的速度猛獸,由前英國冠軍車手Jon Barnes所駕駛,並參加「道路賽車」級別的爬坡賽。

CATERHAM行銷主管David Ridley就表示,本屆Goodwood主題「全油門-追求速度不設限」,對於這輛速度快到會讓人嚇到尿褲子的Seven 620R可說是再適合不過了,畢竟這可是CATERHAM Seven車系中,有史以來最強勁的車款。

D. Ridley說:「過去40年間我們致力於製造能帶來豐富駕駛樂趣、刺激體驗的座駕。在追求速度的同時,更兼顧著良好的車輛平衡穩定和極佳的操控性。而今年我們更發展出全新的底盤技術,讓極度輕量的車款好比郵票般輕巧。」

Goodwood嘉年華期間,CATERHAM也會在Niche Vehicle Network攤位上做展示,包含使用這種輕量化技術的Seven 420R。該技術是與有類似技術的自行車製造商Reynolds和電腦輔助工程顧問Simpact所共同研發。源自自行車的發想,Seven 420R是全世界第一輛採「Butted Tubing」設計的車輛,即車架鋼管於兩末端加粗,中間削薄的設計。該設計能在保有結構強度下,降低整體重量。

展示的420R將會是輛可登記上路的道路用車,以示範該輕量化車架兼具實用性和多變性的用法。此外也會展出一輛採相同技術的Reynolds比賽用自行車,讓大家能對這兩款產品間的連結一目了然。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