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下台一鞠躬!RENAULT小鋼炮 Megane III RS等待接班人
AUTONET記者:Ising(08/23/2016星期二)

RENAULT自從在Formula 1賽事中嶄露頭角後,旗下賽車部門RENAULT Sport,隨即推出集F1賽事經驗與技術於一身的高性能五門掀背小鋼砲— Megane III RS,但經過七年的產品週期,RENAULT將要停止生產 Megane III RS。

Megane III RS自2009年推出之後, RENAULT位於西班牙的Palencia車廠,已生產超過30,000輛的Megane III RS,並且銷往全球多達30個國家,包含日本、澳洲、南美、新加坡、中國,以及歐洲數十個國家。

根據RENAULT Sport官方釋出的消息, Megane III RS已在今年7月停止生產,為了紀念RENAULT旗下五門掀背性能代表車款,RENAULT Sport特別在其官方網頁上回顧期長達七年的產品週期,其中還提及 Megane III RS曾經在「綠色地獄」Nurburgring以7分54秒36的成績打破紀錄的事蹟。

雖然Megane III RS已停產,但根據外媒報導,RENAULT Sport似乎已開始測試將要取代其地位的新一代車款,而官方先前也提及將會推出馬力高達300hp的新車型,似乎就在預告Megane III RS的接班人,並且將會在明年日內瓦車展,或是法蘭克福車展推出。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