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VW Golf R 400量產硝煙再起,問世於否五、六月揭曉
AUTONET記者:陳紀樺(04/12/2016星期二)

長年以來車廠對於軸距短小的掀背車型都會有性能車型的規劃,隨著動力的進步與科技的演進,這類鋼砲車型性能表現不斷提升,現在更成為車廠在雙門跑車以外展演性能的最佳平台,展開一場高性能鋼砲大亂鬥,戰局結果也備受期待,相關消息也牽動性能迷的每一條神經,其中預覽許久卻遲遲未問世的VW的Golf R400計畫如今硝煙再起,並有消息指出該車將會在今年的Worthersee或是Goodwood上發表。

不論日、歐系品牌對於性能鋼砲都有規劃候選人,面對「最強」的美名,各品牌也使出渾身解數,不論靠動力、靠設定、靠成績,無不拿出最尖端技術應對。不過VW倒是令人感到意外,畢竟多年來都有VW旗下Golf都有GTI以及R車型規劃,但面對這波鋼砲大戰,卻遲遲沒有參戰,僅止於透過Golf R 400 Concept「喊聲」,讓人格外關注VW的走向與規劃。

Golf R 400 Concept在動力規格諸元上,並不會輸給AUDI RS3、M-BENZ A45等車。2.0L直噴渦輪系統作為動力來源,可能搭配六速手排或雙離合器變速箱,更透過四驅系統傳遞動力,可以說是性能鋼砲必勝方程式,更別說Golf R 400 Concept在動力數據規劃上,可是有領先群雄的最大400hp馬力,但即便如此,至今Golf R 400 Concept仍然未進入量產規劃。

Golf R 400 Concept發表兩年以來,雖然遲遲沒有量產,但每隔一段時間便會有消息出現,除了量產之外,動力諸元、規格等資訊也從來沒少過。如今,隨著每年VW盛事Worthersee蠢蠢欲動,Golf R 400的硝煙再次蔓起,但究竟最後Golf R 400會不會正式發表問世,還是必須等到今年五或六月才有辦法揭曉。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