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蠻牛王簽到!LAMBORGHINI Centenario將參與Salon Prive英國汽車盛會
AUTONET記者:SDJ(08/12/2016星期五)

Salon Prive是一年一度於英國舉辦的高檔汽車園遊會,眾家知名車款如英國紳士般一一出席,不僅有當代最新超跑參與,還能看到頗具代表性的老爺車款,是能讓車迷將夢寐以求的車款盡收眼底的特殊場合。

英國汽車盛會Salon Prive


而這次義大利超跑 LAMBORGHINI將派出全球限量40台的罕見紀念車款LAMBORGHINI Centenario,首次出席今年9月舉辦的Salon Prive盛會,為了紀念 LAMBORGHINI創辦人 Ferrucio Lamborghini百歲誕辰,車廠特別打造這輛硬頂與敞篷車型各20輛的極緻超跑向創辦人致敬。
LAMBORGHINI創辦人 Ferrucio Lamborghini與Miura SV


LAMBORGHINI Centenario搭載Aventador SV的6.5L V12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來到759hp,0-100km/h只要2.8秒,極速直逼350km/h,是LAMBORGHINI有史以來推出最快的量產超跑,在外觀上能看的見Aventador的影子,不過Centenario加入大量空力套件,讓整輛車又更具侵略性。
LAMBORGHINI Centenario


而如此強大且頗具紀念價值的超跑,馬上成為世界富豪覬覦的對象,甚至在日內瓦車展首次發表前就傳出銷售一空的好消息,這次以當今蠻牛王之姿參展的LAMBORGHINI Centenario,以最高參加規格配上最高場合再適合不過,也順便向其他車廠炫耀自家最強戰力。
LAMBORGHINI Centenario


LAMBORGHINI Centenario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