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巴黎車展搶先報:注入全新動力!462hp PORSCHE Panamera 4 E-Hybrid
AUTONET記者:Ising(09/13/2016星期二)

距離2016巴黎車展開幕,剩下不到半個月的時間,而PORSCHE也在開幕前釋出即將於車展上亮相的車款,包含以第二代PORSCHE Panamera為基底打造的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PHEV)版本—Panamera 4 E-Hybrid。

PORSCHE旗下Panamera Plug-in Hybrid—Panamera S E-Hybrid,自2013年亮相之後,便受到各界關注,也於2014年於台灣市場上市,而其第二代車型,車尾將不會再出現“S”的標記,改以Panamera 4 E-Hybrid為名。

顧名思義,全新一代Panamera Plug-in Hybrid車型,將會搭載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引擎也由上一代的3.0L V6機械增壓引擎,改以全新2.9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馬力則下降3hp,來到330hp最大馬力,扭力卻增強至45.9kgm。再加上能夠提供136hp動力的全新電動馬達,比上一代多出41hp,讓全新Panamera 4 E-Hybrid的綜效馬力來到462hp。

雖然換上了全新的動力配置,馬力稍微下修,但拜全新引擎配置以及電動馬達,整體表現將會比上一代更強,讓Panamera 4 E-Hybrid僅需要短短4.6秒就能完成0-100km/h加速,比前一代車型的5.5秒快了將近1秒!

雖然Panamera 4 E-Hybrid要等到巴黎車展開幕才會亮相,但德國原廠以開放海外市場預購,德國當地公布的售價為10萬歐元(約為420萬台幣),推估第一批預購車主要等到明年2017年夏天才能交車。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