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義式二輪新美學,2017 MV AGUSTA F4Z官圖首度曝光!
AUTONET記者:Ising(08/30/2016星期二)

國際知名義大利機車廠—MV AGUSTA,在今年八月初宣布將與流著相同血脈的ZAGATO設計工作室合作,共同推出結合義大利設計美學與義式硬派二輪風格的全新車款。近日MV AGUSTA更釋出這輛車的外觀圖,並命名為「F4Z」。

F4Z的外觀造型相當前衛,跳脫現今仿賽車的設計,整流罩相當輕薄且簡潔,車頭只配置一顆魚眼頭燈,上方只有一片擋風片,油箱也相當寬大。另外,F4Z整台車以符合人體工學為出發點,由圖就能看出騎士將會擁有人車一體的駕馭感受。

雖然動力規格等相關細節尚未公布,但預計MV AGUSTA將會為其裝上現行車款,F4車上的直列4缸引擎,可以想見F4Z的動力也不是鬧著玩的。其實從F4Z選用F4的單搖臂,就可以推測MV必定會在F4Z上搭載許多好料,當然價錢也一樣可觀。

這輛由MV AGUSTA與ZAGATO共同研發設計的F4Z,經過幾次測試之後,終於在MV的官方Twitter釋出官方圖片,而官方也預計將在9月於法國舉辦的 Chantilly Arts and Elegance展場上與世人見面。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