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北京車展報導:暴力四座精靈!BRABUS Smart forfour登場
AUTONET記者:邱志翔(04/27/2016星期三)

提到BRABUS相信不少性能車迷都會眼睛為之一亮,畢竟經過他們之手的M-BENZ車款有著更勝原廠AMG的性能調校,因此也被賦予原廠改裝的名號,當然,BRABUS的得意之作可不只有如此,就連車壇小可愛Smart也是他們的創作來源,近日藉由2016北京車展的舞台,BRABUS Smart forfour與fortwo連袂發表。

BRABUS將forfour原先搭載的898cc渦輪增壓三缸引擎重新調校,透過新的渦輪增壓助力,使其最大馬力提升至109hp/5750rpm,最大扭力也升級成17.3kgm/2000rpm,比起原先90hp/5500rpm、13.7kgm/2500rpm更為突出,0-100km/h的加速可在10.5秒內達成,極速來到180km/h之譜,比起過往優化40%換檔反應時間的6速雙離和器變速箱亦是一大功臣。



除了動力方面的升級外,BRABUS也針對懸吊系統換上更為競技化的設定,並在前懸增加防傾桿,特別改裝ESP車身穩定系統,抑震強度比起過往增加了20%,同時減少9%的側傾程度,此外也換上速度感應式轉向機構,帶來回饋感更好、更直覺的操駕手感,搭配BRABUS運動排氣聲浪系統,讓聽覺也得以一併享受。

性能方面如此升級,那負責貼地的輪胎也得跟上才是,因此forfour換上了前185/45 R17、後205/40 R17的配胎,此外BRABUS也推出了Xclusive 的專屬套件,將享有BRABUS黑色真皮/Nappa真皮運動座椅搭配灰色縫線、BRABUS專屬儀錶板、B柱Xclusive徽飾、地墊等配件。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