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巴黎車展搶先報:將X進行到底? LADA全新概念車即將現身!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22/2016星期一)

在普丁認可下,以LADA汽車品牌著稱於世的AvtoVAZ汽車廠,不但挖來曾經在DAIMLER AG與VOLVO Cars任職的設計師Steve Mattin擔任設計總監,而且也為這個戰鬥民族當家國民品牌打造全新的家族設計語彙,其中X字母的車頭與側面線條,更成為新一代LADA乘用車獨特的視覺語言!


2012年發表的X-Ray Concept概念車
在2012年與2014年分別推出了X-Ray Concept概念車,更於不久之後催生成為新世代量產車之際,日前LADA更宣布將發表全新概念車,並且公布其側面設計圖檔,同樣的還是以其X字母形狀衍生的側面鈑件輪廓為基調,但不一樣的是,與之前的量產車將採用新的產品定位,這款新車據說就是要瞄準目前在全球都被視為是最新潛力級距的小型跨界休旅市場。

2014年發表的X-Ray Concept 2概念車


據說,這款概念車將名為X-Code,而更採用了車頂與車身不同的塗裝顏色,如果硬要以國人可能最近相當熟悉的車款來看,其競爭對手就會像是HONDA HR-V、MAZDA CX-3、TOYOTA C-HR等這類車款,當然LADA品牌與生俱來的超高性價比才是其競爭力的主要關鍵,而且原廠就是希望LADA可以藉由更年輕的產品定位與設計語言,進一步降低主要入主買家的年齡層,就是要吸引戰鬥民族的年輕世代啦!
去年發表的LADA Vesta Corss Concept跨界旅行概念車


稍晚我們將持續追蹤這款新車的消息,雖然LADA已經退出國內市場多年,但畢竟也是關係到未來RENAULT-NISSAN聯盟的戰略走向,甚至也會牽動最新的集團成員MMC-三菱自動車喔!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