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北京車展搶先報:預覽新世代休旅面貌,VW PHEV動能上看367hp
AUTONET記者:吳世傑(04/19/2016星期二)

隨著北京車展即將在4月25日盛大展開,VW自然不會錯過這個全球最重要的銷售市場,搶先釋出多張概念SUV車型預覽圖,搭載近年來常見的家族化造型元素與OLED尾燈組,輔以更為節能的plug-in hybrid動力單元。看似接近量產車型的設定給人無限想像空間。

從車頭造型來看不難發現這款概念休旅的造型其實似曾相識,包括大面積橫柵式水箱護罩或整合在燈組內的LED日行燈,其實都與新世代Tiguan有著相同設計元素。而下氣壩上大大的C型LED燈組設計,則與近年來VW電能動力車行共用相同設計元素,宣告這款概念車極有機會搭載plug-in hybrid動力單元。車尾部分則採用OLED光源,具備省電、高亮度、高流明效率等特點,而輕薄、可塑性高的特性也讓尾燈設計不再受限。

動力部分雖然尚未得到官方證實,但在燃油引擎與電能動力相互搭配下,預料將可輸出376hp的綜效馬力,扭力表現高達71.3kgm,完美符合VW新世代SUV所需的強悍動力。而在充電式油電複合動力PHEV系統輔助下,這款概念休旅可望繳出27.7km/L的油耗表現,滿電狀態下純電行駛里程也高達50km。

儘管目前並未有太多消息公開,但從預覽圖的各項細節與可能的車身尺碼來看,這款VW概念SUV似乎與即將改款的Touareg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新世代Touareg預計將會在2017年問世,並搭載與Q7、Bentayga相同基礎的MLB 2模組化底盤平台打造,因此也將會衍伸出七人座車型。然而在北京車展正式公開前,我們也只能期待這款概念SUV就是新世代Touareg了。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