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巴黎車展搶先報:PEUGEOT首輛摺疊電動自行車—eF01,2017年上市
AUTONET記者:Ising(09/08/2016星期四)

法國品牌PEUGEOT旗下設計部門—PEUGEOT Design Lab,創造了第一輛折疊電動自行車eF01。PEUGEOT透過長期投入於折疊自行車市場的經驗,並持續擴大其產品範圍,eF01因此誕生,並將於2016巴黎車展上展示。

PEUGEOT一直是折疊車的領先品牌,自1892年便開始投入生產第一款折疊自行車,而PEUGEOT Design Lab為eF01設計了一個創新的折疊系統,讓eF01能夠在不到十秒的時間,以輕鬆、簡單且流程的方式完成收折。

作為PEUGEOT首款折疊電動輔助自行車,eF01不僅更節能、更省力,也更符合人體工程學。當折疊時,eF01的兩個輪子能夠完美對齊,讓用戶輕鬆地以單手拖行,且能像藝術品般自行站立。

eF01的結構緊湊、功能強大,重量僅有17公斤,騎乘時速可以達到20公里/小時,並擁有可達30公里巡航力的鋰離子電池。當然,制動系統也絲毫不馬虎,eF01剎車系統採用前後輪碟煞。

另外,PEUGEOT Design Lab 同時推出Mypeugeot APP,只要透過藍芽連結手機,就能透過手機APP查看當前電池電量。而PEUGEOT表示,eF01將在2017年上半年開始銷售,價錢則會在2016巴黎車展上公布。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