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急救不落人後,OPEL投入RETTmobil救護展
AUTONET記者:單世旻(05/12/2016星期四)

日前,BMW才於2016年的德國富爾達的RETTmobil救護展中,以i3、X1與X3等車輛改裝而成的各式消防救護車在場內大放異彩,除了展現出絕佳的配備技術外,更加強其關注社會公益的形象。而OPEL似乎不想落於人後,也將會以旗下Astra Sports Tourer改裝急救車在5月11日時參展,以不同角度向大眾呈現出此輛車款的優點。

參展的Astra Sports Toure披上救難車特有的赤紅條紋塗裝,並且以亮黃色線條畫龍點睛班地修飾,充分展現刻不容緩的緊急性。配備方面則是在生產裝配時便安裝上車用無線電天線、引擎中繼系統、信號系統以及LED藍色警示燈,警用麥克風則是BT220控制系統,讓救難人員能更有效率地傳達緊急訊息。 在還未改裝之前,Astra Sports Tourer便以其優秀的通訊系統與安全科技著稱,例如Wi-Fi網路熱點,Navi900的導航系統以及LED車頭燈。

在往會場裡走,會看到由HANSEL FAHRZEUGBAU改裝的Movano Trabus,此車輛主要目的為消防用,具有25 hp/31.6kgm的優秀馬力,可使其迅速到達事故現場或醫院。在此展覽後,這輛車也將會前往德國Russelsheim市並且服役消防局。



對於車商而言,RETTmobil救護展除了可為公共安全貢獻一份心力外,也是宣揚其車輛性能的絕好時機,有些車輛甚至會在參展完畢後就直接投入救難服務單位,相信經過每一年的救護展後,相關的救難技術一定能向前邁進,讓我們能擁有更完善的救護能力。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