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成都車展報導:「旅行家」中國版?江鈴福特新全順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05/2016星期一)

在本屆2016成都國際車展會場,江鈴福特最受到注目的除了撼路者Everest運動休旅車以外,其實掛上「新全順」的這輛商用車更令人注目,因為以往的全順車系,都是採用全尺碼的FORD Transit為基礎衍生,但這次卻是以與商旅車「途睿歐Torneo」同樣基礎的Transit Custom為準,所以也代表著在未來江鈴福特生產的全順家族將進一步向下延伸產品佈局!

與「途睿歐Torneo」採用同樣的儀表總成基礎,僅於材質方面採用較為 商務導向的配置。


根據江鈴福特表示,新全順將與原有的「新世代全順」併線銷售,而「新全順」將提供短軸平頂、中軸中頂、長軸高頂等等不同多達八種車型,依照用途提供包括貨運與客貨兩用等,而之前率先發售的商旅車「途睿歐Torneo」,則全數均以長軸平頂為主,以高頂長軸為例,在雙座模式下最大可提供達到8.22立方公尺的超大貨艙容積表現,另外客貨車款初期則提供3-6人座等不同配置。
客貨車款無論3-6人座配置,駕駛艙均為三人座款式,中央座椅不用時可 前傾作為扶手與多功能工作桌。


其中短軸與中軸車款車身長度分別為4974mm與5641mm,軸距分別為2933mm與3300mm,依照車身高度則有2066mm與2407mm等選,而且也提供包括全客貨車、半盲窗車與全盲窗車等等多樣化的配置,另外也將提供專用特種車款讓企業或公務單位選購。
初期上市銷售的新全順車系,還可選擇單側或雙側後滑門,尾門則單開 上掀或雙開啟式等選擇。


動力系統方面,除了與先前「途睿歐Torneo」同樣的汽油2.0L Ecoboost GTDi直噴渦輪增壓引擎(202hp/30.6kgm)以外,還有採用高壓共軌柴油直噴渦輪增壓的PUMA系列TDCi引擎,排氣量為2.0L設定可輸出最大馬力121hp與峰值扭力30.6kgm,兩者均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而且柴油版本平均油耗更可達13.2km/L(中國國五環保法規),而且全車系更領先將雙前座頭胸防護氣囊、ABS+EBD整合煞車與BOSCH 9.1版本ESP商用車專用動態車身穩定裝置列為標配,大幅提昇整車主被動安全防護表現。
稍早上市的「途睿歐Torneo」車系,同樣由江鈴福特產銷,目前僅供應 汽油版本,全車系建議售價為17.69-20.39萬人民幣。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