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經典重現 初代LOTUS Elite將現身銀石骨董車拍賣會
AUTONET記者:Chappy(06/30/2016星期四)

英國LOTUS跑車一向是結合運動與美學的象徵,數十年來其縱橫各種賽事的風光成績,至今仍然吸引著不少死忠車迷。如果你就是其中之一,那恭喜你,現在你將有機會入主經典的1958 Elite賽車,因為它即將現身於7/30在英國舉辦的Silverstone Classic銀石骨董車拍賣會!

Silverstone Classic每年七月均會在知名的Silverstone銀石賽道舉辦,活動為期三天,是全世界最大型的骨董車嘉年華,今年的活動即將邁入第26年。每年活動舉辦,各式骨董車齊聚於此,尤其為數眾多的骨董車大遊行,更是許多車迷最期待的活動之一。

而今年充滿話題性的這輛初代LOTUS Elite,其歷史也是相當璀璨。當初這輛LOTUS Elite在1958年Earls Court Motor Show車展上現身,隨即被一位LOTUS的忠實買家買下。而之後幾年間,這輛Elite跑車便橫遍歐洲大小賽事,直至被長年收藏保存起來。

事隔多年,在Elite再次被發現之際,當年風光早已不再,長期擱置導致車輛狀況並不甚理想。所幸這輛1958 Lotus Elite獲得重生的機會,它被從內而外徹底翻修。原本破損的玻璃纖維車身被換新,引擎和變速箱也重新整修到當初比賽用車的狀態。不但安裝上全新的輪胎和懸吊系統,車內也加裝了防滾籠以及桶型賽車椅。

根據拍賣會表示:「這輛經典的1958 LOTUS Elite已經完全回復到LOTUS創辦人Colin Chapman所期望的理想狀態。」並估計將以約新台幣3百萬~435萬的價格售出。這輛曾經風光卻也一度落寞的1958 LOTUS Elite,要告訴全世界的車迷們,它已準備好再次翱翔在各位的夢想與歡呼聲中。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