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底特律車展搶先報:全新2018年式MERCEDES-BENZ E-Class Coupe即將亮相!
AUTONET記者:Ising(12/15/2016星期四)

全新2018年式MERCEDES-BENZ E-Class Coupe確認將於明年2017底特律車展正式發表,為了在展前做暖身,原廠在近日釋出更多關於這輛雙門跑車的資訊,以及定裝照,未來在C-Class Coupe與S-Class Coupe之間又多一項新選擇。

如果不看在車尾的E-Class名牌,很難在C-Class與S-Class之中分辨彼此的車型差異,但其實E-Class Coupe在某些細節上與其他兩款Coupe有些差異,例如後座多出一小片三角窗、更纖細且更長的尾燈造型,以及較多褶線的引擎蓋造型。

車身尺碼達到4826╳1860╳1430mm、軸距2873mm,比前一代車型要大一些,官方表示,新一代E-Class Coupe能夠提供更多的乘坐空間。當然,如果消費者覺得C-Class Coupe太小、S-Class Coupe又太大,E-Class Coupe則扮演了折衷的角色。

目前MERCEDES-BENZ以確認將於歐洲市場推出的四款車型,包含一款搭載2.0L直列四缸柴油引擎的E220d(191hp)、兩款搭載2.0L直列四缸渦輪汽油引擎的E200(181hp)、E300(242hp),以及搭載V6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四輪傳動、具備328hp最大馬力的E400 4Matic。全車系皆採用9G-TRONIC九速自排變速箱。

除此之外,MERCEDES-BENZ表示將在未來增加更多引擎規格,包含搭載全新直列六缸引擎,具備超越400hp馬力的AMG 50;以及採用V8雙渦輪增壓引擎、具備563hp動力性能的E63 AMG。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