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洛杉磯車展搶先報:全新七人座VOLKSWAGEN Atlas定裝照釋出!
AUTONET記者:Ising(11/01/2016星期二)

針對北美市場作為設計導向、即將於2016洛杉磯車展上亮相的VOLKSWAGEN Altas,不久前官方才在其YouTube頻道上推出前導影片讓各界聞香一番,現在又釋出官方定裝照!



作為VOLKSWAGEN於北美市場重要車款之一的全新七人座SUV車型—Atlas,車型介於Tiguan與Touareg之間,號稱是完全針對北美市場需求就為設計導向,在外觀造型上似乎與2013年亮相的CrossBlue概念車有些雷同,但還是有些許不同。

車頭造型部分,水箱護罩上有兩條鍍鉻材質的飾條,貫穿左右兩邊的車頭燈組,並與日行燈連結;下方採用整合霧燈的保桿設計,以及防刮材質的下護板。車側除了大型的輪拱外,以一條明顯的摺線,順著輪拱一路由車頭延伸至車尾,充滿肌肉感。車尾上方配置一個小尾翼;尾門也有一條鍍鉻飾條連結左右尾燈,與車頭造型呼應;下方則是採用整合雙邊單出排氣管的保桿造型。



Atlas是輛七人座的SUV車款,VOLKSWAGEN聲稱它擁有智慧型電動座椅收折裝置,能夠讓車主輕鬆收折第三排座椅,且擁有相當充裕的空間機能,甚至能夠放置一艘獨木舟。



Atlas也將導入MQB模組化平台,動力配置則有2.0L TSI引擎、3.6L VR6引擎兩種,分別擁有235hp、276hp的動力輸出。同樣搭配8速變速箱,並有前輪驅動或四輪驅動可選擇。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