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Panamera Executive 車型系列及 911 RSR 全球首發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22/2016星期二)

在今年底的洛杉磯車展 (11 月 18-27 日),保時捷以邁入新世代的 Panamera 掀起一陣旋風,四款 Executive 車型將首度全球公開亮相:Panamera Turbo Executive (505 匹馬力/404 千瓦)、Panamera 4S Executive (440 匹馬力/324 千瓦)、Panamera 4 E-Hybrid Executive (462 匹馬力/340 千瓦) 及 Panamera 4 Executive (330 匹馬力/243 千瓦)。新系列四門車型的引擎便是創新特點:經過全面重新設計的 3.0 升 V6 渦輪引擎是此車系的最新入門引擎,搭載於 Panamera 4 Executive、後輪驅動的 Panamera 以及四輪驅動的 Panamera 4。此外,保時捷也將揭開其另一創新賽車 911 RSR 的神秘面紗,這部賽車將在 2017 年征戰世界各地的國際賽場。



美國是保時捷的核心銷售市場之一。截至且包括 2016 年 10 月在內,這家跑車製造商的全球交車量已達 178,314 輛,意味著與去年同比增加了 3%。如此輝煌的成果歸功於該公司在客戶間享有的卓越聲譽:在 2016 年,保時捷再度於美國市調機構 J.D. Power 著名的 J.D. PowerAPEAL 調查中榮獲整體滿意度第一名。除此之外,保時捷 911、Boxster 和 Macan 也獲選為各自級距組別的冠軍車款。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