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洛杉磯車展搶先報:JAGUAR首款電動SUV I-Pace即將亮相!
AUTONET記者:Ising(11/16/2016星期三)

素有英國豹之稱的汽車品牌JAGUAR,今年在台灣正式推出旗下跑旅車型F-Pace,同時也是JAGUAR創廠80年首款SUV車型,針對當前最火熱的SUV市場,搭配節能環保的風潮,JAGUAR正醞釀著一輛純電動SUV—I-Pace。

近日JAGUAR預告了旗下首款純電動SUV I-Pace的到來,並將於即將開幕的2016洛杉磯車展上以概念車形式亮相,量產車型則將於明年正式發布,至於上市要等到2018年,但官方表示目前已開放網路預訂,消費者可以透過JAGUAR官網預定全新I-Pace電動SUV。

這輛瞄準TESLA Model X、MERCEDES-BENZ Generation EQ等純電動SUV車款的JAGUAR I-Pace概念車,在外觀上保有JAGUAR家族式的前臉,並採用許多銳利的摺線,搭配誇張的空力套件,展現更動感且外放的視覺感受,原廠也表示I-Pace是歷時80年來設計最為激進的一款車。

I-Pace概念車擁有4,680×1,890×1,560mm的車身尺碼,軸距為2,990mm,可見I-Pace將會比F-Pace要小一號,但軸距多了116mm。為了創造更好的空氣力學效果,I-Pace的車門把手採用隱藏式的設計。

內裝鋪成JAGUAR運用了簡約的設計風格,但概念車以往都會使用較具科技感的內裝設計在I-Pace概念車上也能看見。值得注意的是,I-Pace的座椅設定比一般的SUV車型要低,因此給人跑車化的乘坐表現。

動力來自於90kWh的鋰電池,能夠提供400hp/71.4kgm的動力輸出,擁有0-100km/h僅需4秒便能完成的實力。具原廠表示,透過50kW直流電充電設備,能在2小時將電充滿,給予I-Pace超過354km至500km的最大行駛里程。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