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洛杉磯車展報導:衝著Cayenne而來?ALFA ROMEO Stelvio來了!
AUTONET記者:Ising(11/18/2016星期五)

終於等到了!來自義大利的ALFA ROMEO,旗下首款SUV車型—Stelvio終於在2016洛杉磯車展上亮相!可以說是Giulia放大版的Stelvio,其擁有Quadrifoglio名號的最終性能版本,具備兼具跑車與休旅車的特性,看來是衝著PORSCHE Cayenne來的!

作為ALFA ROMEO旗下首款SUV,Setlvio在外觀上採用與Giulia同樣的設計元素,包含家族式的前臉、大燈組以及尾燈組、輪圈,都與Giulia如出一轍,全新的羅密歐式設計語彙,且Stelvio與Giulia採用同樣的模組化平台,Stelvio可以說是Giulia的SUV版本。








動力將會如預期推出2.0L四缸渦輪增壓引擎、2.9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以及2.0L柴油渦輪增壓引擎。一般車型將搭載2.0L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具備284hp/42.3kgm的動力輸出,搭配ZF 8速自排變速箱,極速可達231km/h,0-96km/h也僅需5.4秒。


至於掛上Quadrifoglio名號的Stelvio車型,將會搭載2.9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動力來到512hp/61.3kgm,同樣搭配ZF 8速自排變速箱,0-96km/h縮短自3.9秒,極速更來到285km/h。與PORSCHE旗下SUV Cayenne Turbo的520hp/76.5kgm的動力,以及0-100km/h 4.5秒、極速279km/h實力相較,Stelvio似乎毫不遜色。

 
PORSCHE Cayenne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