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日內瓦車展搶先報:VOLKSWAGEN CC後繼車Arteon即將亮相?
AUTONET記者:Ising(11/30/2016星期三)

在不久前,傳出VOLKSWAGEN旗下大型房車CC將要停產,並在未來推出全新後繼車款以取代CC的消息,據傳它就是Arteon。而日前VOLKSWAGEN釋出了全新Arteon的設計草圖,並預計在明年2017日內瓦車展上亮相。

 
2015日內瓦車展上亮相的Sport Coupe GTE
 
全新Arteon在外型上保留Sport Coupe GTE的設計理念,採用向兩側延伸至LED日行燈的雙條式水箱護罩,車頭整體呈現倒梯形。車側以豐富的線條塑造肌肉感,搭配Fastback斜背設計,創造流線的車身線條。


預計內裝鋪成也會終於Sport Coupe GTE概念車,並配有如Passat具備的橫條式出風口,以及虛擬儀表、大尺寸多媒體觸控螢幕。作為CC的後繼車款,Arteon也應提供五座與四座兩種選擇。

還保留了擋泥板通風口,rakish屋頂線和明顯的后腰。像現在的CC一樣,Arteon將會有無框窗,但它還增加了一個完整的頂部鉸鏈尾門(一個奧迪A5和A7 Sportback,以及寶馬4系列Gran Coupe),使其技術上是一個五門。

動力方面,Arteon預計將會推出與Passat B8同樣的動力單元,包含1.4 TSI、2.0 TSI、2.0 TDI等汽、柴油引擎,搭配DSG雙離合器變速箱。另外,出現於Sport Coupe GTE上的Plug-in Hybrid動力單元,預計也將搭載於全新Arteon上,搭載V6 TSI引擎加上兩顆電動馬達,創造380hp最大馬力,0-100km/h加速僅需5.2秒,極速達到250km/h,號稱具備每公升跑50公里的燃油效率,以及純電模式50公里的續航力。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