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米蘭國際機車展報導:會動藝術品!2017 DUCATI Supersport
AUTONET記者:Ising(11/23/2016星期三)

今年在義大利舉行的2016米蘭國際機車展上,DUCATI正式發表2017 Supersport,因著DUCATI強大的魅力,Supersport被車迷們譽為〝車展上最美的機車〞,Supersport也在當地雜誌的調查中,成為最美麗的機車第一名。

DUCATI推出的全新Supersport在米蘭車展上成為注目焦點,義大利雜誌Motociclismo讓車迷進行了一項調查,在12,000名參加者中,有高達31.4%的車迷將票投給Supersport,Supersport因此贏得〝最美機車〞的頭銜。


Supersport首次在2016德國科隆車展上亮相,搭載937cc 11度V型雙缸引擎,提供113hp/9,000rpm、10.0kgm/6,500rpm的動力輸出,並配有動力與駕駛模式選擇,以及ABS、DUCATI Traction Conerol(DTC)等安全配備。

DUCATI Supersport提供兩種版本,基本車型採用Marzocchi 43mm全可調倒立式前叉及Sachs後避震器;〝S〞版本則採用OHLINS前後懸吊系統,制動系統採用Brembo M4卡鉗搭配320mm半浮動碟盤,後剎車採用雙活塞卡鉗搭配245mm碟盤,並配有BOSCH 9MP ABS剎車系統。

Supersport以騎姿親切的仿賽車為設計取向,專為喜歡仿賽車外型,但不想要太戰鬥的騎乘姿勢的客群,Supersport也配有高度可調的擋風鏡,讓車主能夠隨著需求調整設定,可說是輛允文允武的街道型跑車。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