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7伯明罕車展搶先報:2017 ARIEL Ace R設計草圖釋出!
AUTONET記者:Ising(11/04/2016星期五)

來自英國的小型車廠ARIEL Motor Company,以低風阻、及輕量化的車體與高性能為造車理念,近日該車廠釋出了一輛新車款草圖,但不是四輪的汽車,而是雙輪的全新重機車—ARIEL Ace R,並預計於明年在英國舉辦的2017伯明罕車展上亮相。

由ARIEL打造的Ace,一般版本搭載HONDA的VFR1200F V型四缸引擎,擁有173hp/10,300rpm、13.4kgm/8,750rpm的動力性能,在外觀上也展現ARIEL一貫的造車工藝,而Ace R的動力性能將更為強悍,且預計僅會生產10輛。

ARIEL Ace R也將跟隨該車廠一貫的客製化模式,提供消費者多樣化且獨特的車色選擇、四種不同形式的座椅選擇、三種油箱選擇,甚至前叉、把手、車輪、整流罩、排氣管等,都可以在訂製選單內選擇,打造專屬Ace重機車。

目前ARIEL Ace提供多樣化的客製化選單,價格也因為選擇不同而有所不同,但Ace的起始價為20,000英鎊(約為78萬台幣),至於這輛帶著〝R〞名牌的限量版Ace,可以預測將會擁有更高的身價。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