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6洛杉磯車展搶先報:新一代Golf即將亮相?VOLKSWAGEN推出全新動力單元!
AUTONET記者:Ising(11/10/2016星期四)

2016洛杉磯車展即將開幕,做為擁有109年悠久歷史的重量級車展,自然也受到全球各大車展及各界媒體關注,同時也預備在展場上推出多款全新車型和全新科技,而根據消息指出VOLKSWAGEN此次將帶來新一代Golf車型,並且將推出全新引擎科技及車用多媒體系統。

根據先前AutoBlog.NL釋出的3D假想圖,此次VOLKSWAGEN將推出Golf車系,在外觀上將維持一貫的設計風格,並針對前保桿、進氣壩等細節做些微調整,同時採用整合日行燈的LED車頭燈組。另外,Golf與Golf GTI將會分別換上全新設計的鋁合金輪圈。

除了外觀外,AutoBlog.NL也針對內裝繪製假想圖,全新Golf的內裝也將針對細節做些微調整,全車系將換上全新大尺寸多媒體觸控螢幕,在螢幕左側多了一排觸控按鍵,並將配有新一代車用娛樂系統。而GTI車型換上了全新設計的D字型三輻式方向盤,並保留原有的格子布座椅設定。

在動力方面,據傳VOLKSWAGEN將會有大幅度的修正,Golf車系將新增引擎編號EA211的1.5L汽油、柴油引擎。據了解這具1.5L的全新引擎,是以原本的1.4L TSI引擎、1.6L TDI柴油引擎衍生而來,1.5L TSI汽油引擎可輸出131hp、20.4kgm的動力輸出,高功率的版本更可輸出150hp的最大馬力。至於Golf的性能版GTI,將會搭載全新升級的EA888 2.0L TSI引擎。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